紫恬quiet

【荣霖】转角遇见·大尾巴狼1

{就是想写个情敌梗喂自己。沉迷楼诚一年多了。终于忍不住自己动手了。除了伪装者,并没有看过其他。一切信息都来自于楼诚衍生的各种文。OOC是肯定的。还望大家见谅。}

*人物设定*

许一霖:艺术学院大三学生,主修“传统戏曲演绎”(瞎掰)。学校cosplay社团一哥。和荣石自由恋爱,同居中。住在荣石的高档小区的房子里。

荣石:38岁成功年轻企业家。奈何富二代还又聪明又努力,所以年纪轻轻就霸道总裁。(怎么赶脚和老谭有点串)

秦迪=情敌哈哈哈好明显!


以下正文:

啪啦——哗!

许一霖刚从裁缝店出来,两手拎了两大袋衣服,喜滋滋的还在往袋子里瞄新做好的cosplay的行头。拐上大路的时候,就没看到转弯的车子,车子险险从他身侧擦过,还是被反光镜带倒了。

双膝着地,重重的跪在水泥地上,手上的袋子倒没有甩开太远,手掌和腕子着急忙慌的想撑一把,擦破了好大一片。车上下来个穿西装的年轻人,倒是也很担心的马上来扶他,问着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许一霖一心想着明天要cos的衣服可别搞脏了,忍着痛提起两袋衣服站起来,赶紧翻看道具有没有摔坏。还好道具都被衣服垫着,都没问题。倒也没注意到耳边的人的问话。随口说了“没事没事。”明明眼睛有点红,手掌和膝盖还是有点火辣辣的疼,还是不好意思显露。西装男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没看到你。要紧吗?”

许一霖就是个软性子还脸皮薄,遇到人家客气,自己更是装没事的摆摆手“没关系,真没事,你走吧。”就想自己去对面坐公交了。可真走了两步,才发现,膝盖估计破皮了,擦着裤子,感觉步子有点迈不开,疼的很。低头看看裤子,两边膝盖也磨破了,估计里面的皮肉也好不了。正想揉揉腿,缓一缓,西装男又掉头过来扶着他的胳膊说,“同学,你要去哪?我送你吧,你这样也不太好走路的样子。”许一霖犹豫了一下,也没拒绝,就被扶上了车。

荣石上午刚开完集团会,就给自家小孩儿打了个电话,想问他回家没,中午想不想吃街口新开的烤鸭。结果连打两个电话也没接。想着应该在路上了,拎着东西又挤公交,肯定是没听见了。还是该给小孩配辆车。都快大四了,开车又不丢人,就不知道小孩在不好意思什么,非要坐公交挤地铁,说是同学都没有开车的,他搞那么高调跟炫富一样。

开车到家,停好车。在楼下,按了门禁没回应,想是还没到家。干脆在门口迎迎小孩儿,一起上楼。想想自己这点小情趣都觉得臊的慌,明明快40的人了,怎么还搞的跟那些小年轻一样。但还是止不住的嘴角上扬,整个人都冒粉红泡泡。

在楼下小花坛转悠第二圈的时候,就看到一辆白色小polo停在自家门口。瞥一眼,这下车的人不就是自家一霖么!这还被另一个男人给连搂带抱的。这是什么个事儿!三步并作两步的跨到两人面前,那男人还在小孩儿耳边说着什么,该死的小孩儿还脸红了!脸上带笑的回应着。

荣石一把扯过许一霖,把他拉到自己身后。他恨不得现在就把刚刚搭在小孩儿背上的那只脏手折断。“哎呀!”许一霖一个趔趄,并着一声痛呼。让荣石回了神,回身看着他张口问“怎么了?”这厢许一霖还没开口,对面那男人倒说话了“你别攥着他!他手上受伤了!你这人怎么这么粗鲁啊!”说着就想去看许一霖的手,眼里尽是对荣石的不满。荣石手一挡,挥开他的手,翻开许一霖的掌心果然看到一大片破皮,渗出的血还粘了灰尘,干在表面。顿时心疼的不行。

“怎么回事啊这是。怎么弄成这样哪!”一霖在外人面前装着坚强,这荣石软着声音一关心,马上眼圈又红起来了。碍着有外人在,也不敢出声,怕一出声,带着哽咽倒是让人家看笑话。就只是瘪瘪嘴,没说话。荣石当下就觉得,这穿西装的小子不是好东西,肯定是他做的好事!一个眼刀杀过去。对方倒是带了诚恳的道歉说“是我不好,刚才转弯的时候,没看到这位同学,不小心带倒他了。我看他摔伤了,就送他回来。你看,如果需要我赔偿什么的,我都愿意。”“赔什么赔!你拿什么赔!谁差你几个钱!开车不长眼睛啊!撞了人还好意思在这里丢人现眼!”荣石这一通火发的,对面的人也自认理亏。倒是一霖不好意思,觉着人家也不是故意的,自己走路也没抬头看好。人家也道歉了,还送自己回来。自己无非也就摔了一跤,破了皮,没什么大碍。荣石这一下,搞的小事变大的样子,他就着急了,从小就胆小的他就怕看到人红脸闹事。于是马上软着声音打圆场说“哥~我没事,上去吧,肚子饿了。”荣石这才收了气势,转身扶着一霖要走。那边西装男忙提了袋子给一霖“你的东西,别忘了。”荣石没好气的一把抢过来。“这是我的名片,要是有什么问题,再联系我。”西装男从内袋摸了张名片出来,双手递给许一霖。一霖刚想伸手接。荣石不顾一手已经拎着两个袋子,还是一把抢过名片,看了一眼。“秦迪。很好,我记住你了。别让我再碰到你!”然后一手扶着许一霖,一手拎着袋子,转身上了楼。秦迪站在后面,看着两人一会,想着,这弟弟倒是乖巧又和善,怎么这哥哥就这么暴脾气呢!


TBC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