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荣霖|谭赵】转角系列·照片风波(上)

设定延续之前转角系列,本篇有谭赵出入。

预计上+下+番外X1


以下正文:

许一霖洗完澡坐在床上,用荣石的手机在给自己刷积分。荣石的手机上所有乱七八糟的APP全都是许一霖装的。荣石也由着他两只手机倒腾着玩。

叮叮叮叮

连着来了四条微信,许一霖手一滑,就点到了消息框,手机自动跳到了微信界面。

啧!好烦,谁啊!我差点就要抢到了……

赫然看到四张大头照,点开一看,居然是荣石和一个短发女孩的自拍。女孩子的手搭在荣石的肩膀上,两个人的头还靠在一起。划到最后一张,居然还有一张明显是用美图秀秀P过的照片,贴上了各种小女生的小爱心小卡通,两个人还贴上了不同颜色的框框眼镜。整个屏幕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

许一霖一下子懵住了,这……这谁啊?荣石什么时候身边多了这么个女生?浴室里的人关了水,窸窸窣窣的声音,马上就要出来了。许一霖倒像是做了亏心事一样,赶紧按了home键把荣石的手机扔到一边,滑进被窝,假装睡着。

荣石擦着头发出来,看到小孩儿已经卷着被子睡着了,手机还躺在枕头边,灯也没关。宠溺的笑了笑摇摇头,走过去把手机放到桌面上,关了小孩儿这边的床头灯。把自己收拾好了,也钻进了被窝,从后面抱住小孩儿,亲了亲他的后颈,“怎么今天这么早就睡了?”手也游进了睡衣下摆。

装睡的人不敢动,嘟囔了一句“恩,睡了。”荣石也就不闹他,又亲了亲他的肩膀,轻声说了句“晚安。”

等到荣石气息平稳,已经睡着了,许一霖才敢翻动一下僵硬的身子,睁开眼睛。脑海里还是刚刚看到的,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的大头照,心里不是滋味。他从来没有想过荣石会在外面有别人,毕竟他一直宠着自己,对自己那么很好。荣石公司的事,公司里的人,他从来不过问。之前是觉得自己一个学生什么都不懂,也帮不上忙。现在是压根没兴趣。所以他都没去过荣石的公司,当然也没见过他公司里的人。现在他才觉得有点慌,好像荣石在外面的世界,他一无所知。

胡思乱想的人睡不着,失眠到凌晨3点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怎么昨天那么早就睡了,黑眼圈还这么重?最近剧团很忙吗?再忙也注意身体啊。”

吃早饭的时候,荣石看着对面的小孩儿,恹恹的,眼睛下面乌青一片,心疼的很。许一霖心不在焉的嗯嗯啊啊了几声。

下午许一霖去市中心的录音棚踩完点,时间还早,这地方和荣石的公司离得不远,鬼使神差的,就走到了荣石公司的楼下。之前荣石就带他路过过,邀请他上去看看,他没愿意去,现在倒是自己来了。突然就想看看荣石在公司里到底什么样子。

走进大门,前台MM很客气的站起身问他找谁。

“你好,我找荣石。”

“额……您,找我们荣总是吗?请问您怎么称呼?”前台MM简直到吸一口气,这小帅哥,口气真大,直呼我们老板大名啊!

“我姓许。”

“许先生,您稍等,我帮你问一下。”

前台MM不记得今天有被关照说下午荣总有访客啊。这个小帅哥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是坏人,不忍心直接赶人走。还是打电话问下总助吧。

荣石这会儿正和公司高层在开会。总助坐在身边,这会儿捂着手机,凑过来低声问“荣总,前台有位徐先生,说是找您的,是您约的吗?”

荣石脑子里转了一圈,今天没约人啊,好像最近也没什么姓徐的合作伙伴。摇了摇头,“没有。”

“喂,诶,荣总说不认识,问问他有什么事?荣总在开会。有什么事先找下面人。没什么事就让他走人。”

前台MM挂了电话有点尴尬的朝许一霖笑了笑,说“请问您有什么事吗?荣总现在在忙。我可以帮您转达。”

许一霖觉得面子上挂不住。没想到自己就想过来看看自己男人,倒还吃了闭门羹,还隐约听到电话里有赶他走的意思。他也是赌气了,尽量保持风度的说“没关系,我就在这里等他一下吧。”然后就自己往边上休息区的沙发上坐下。心里面忍不住一直戳小人“哼!我就等你!看你要把我晾多久!坏蛋!”

等了快有一个小时,许一霖都快等的泄气了。这时候,噔噔噔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你们荣总在伐?”

还没等前台MM说在,就看到那个打扮时髦的短发女孩直接进了公司,熟门熟路的往里走。

许一霖抬头就瞄到了一眼,但也确认这就是照片里的女生啊!顿时心里又气又恼,我倒被拒之门外,那个女的倒像是出入自家一样,荣石真背着他在外面彩旗飘飘了!

荣石终于开完会,想回办公室给小孩儿打个电话,问问回家没。要督促他早点回家休息,别太累了。可才走到办公室门口,就看到让人头疼的大小姐,翘着二郎腿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

这个千金大小姐还真惹不起。前两天,和盛煊的谭总吃饭,带来了这个小丫头,说是他在美国的远方堂妹。也是姓谭,叫Lisa。这个谭lisa过了年就毕业了,学的专业正好和荣石公司的业务对口,谭总就想让荣石公司的人带带她,长长经验。荣石和谭宗明也是很多年的交情了,盛煊又是他们公司最大的客户。于公于私都不好驳了面子。这小丫头是一身的洋人习惯,大大咧咧的很。一点也不认生。刚认识了荣石,就热络上了。吃完饭还拉着大家挨个的自拍合影。

“荣总!你终于来了!今天晚上我朋友开的酒吧跨年,你一起去玩吧!”

“不去了,那种地方你们年轻人去的,我不爱去。”

“别呀!你又不老!一起去玩嘛!今天都是2016年最后一天了,要辞旧迎新啊!新年新气象!”

“真不去,我晚上有事。”

“我已经问过你助理了,你今晚上没应酬。还是你家里……嫂子管着,不让出去玩啊~~~”说着头凑到荣石肩膀边上,朝他挑眉毛。

荣石想着现在不走,别想甩开这个大小姐了,还是赶紧走人的好。一边往公司大门走,一边说,“家里真有事,你好好去玩吧。”

许一霖坐在前台,正是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心里面把荣石骂了八百遍,突然就看到荣石和刚刚进去的女生并肩走出来,那个女生还绕着他,眉目传情,打情骂俏的。

荣石不自觉的往前台的沙发那边瞟了一眼,这四目相对的一刹那,许一霖腾的站起身,抓着包,夺门而出。

荣石还以为自己眼花了,那是自家小孩儿?他怎么来了?怎么没人跟他说?人怎么跑了?刚想抬脚去追。前台又过来使绊子,“荣总,这位许先生说是找您的,已经等您很久了。”再一回头,诶?哪里还有那个小帅哥的影子?

荣石气急败坏的回了一句“以后他来,不管什么时候直接告诉我!请他进我办公室里等我!”然后推开挡道的人,就往外追。留下两个妹子面面相觑。




TBC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