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谭赵】转角系列·照片风波(番外)

昨天的故事里,谭lisa在酒吧跨年,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屠狗行为?又立了什么flag……



以下正文:

谭宗明坐在卡座里,手里的酒杯却很久都没有喝。眼睛盯着舞池中的一个人,目光锐利。

舞池中的男青年朝对面的女孩挺了两下胯,马上迎来对面的人抖了两记胸。两人你来我往的互不示弱。

反了天了!谭宗明暗骂一句,也不知是骂的撩人的赵医生,还是骂的作死的堂妹妹。一口干了杯里的酒,往舞池里冲。

一把拽住还在摇摆的人,就要往外走。玩得正嗨的人哪肯罢休,使劲把人往身边带,还凑到耳边大声喊话。

“一起来玩啊!”说完,就势举起来人的两只手,在空中一起挥舞。

谭宗明挡在赵启平和谭lisa中间,也只能任人摆布,至少不能让别人看走了他的人,妹妹也不行!

舞池里,蒸腾着热气与荷尔蒙,谭宗明还穿着衬衫和西裤,刚刚灌下的那口酒,就像里应外合一样让他热得要喘不上气。扯开两粒纽扣,想要呼吸到一丝清凉的空气,却一低头,看到从T恤下摆露出来的紧致,劲瘦的窄腰,还在疯狂的摆动。呼吸顿时又粗了几分。

谭宗明简单粗暴的直接用双手,卡住身前不安分的腰肢——简直晃得他眼花缭乱。可是这滑不留手的腰精却是怎么也抓不住。不知是自己的手已经汗湿了,还是手下的肌肤太滑腻。

赵启平以为男人终于得了趣,与他共舞,更是兴奋的带着腰上的双手随着音乐左右摇晃。

谭宗明的双手跟着肌肉的律动,在腰侧和两胯来回摸蹭。感觉就快要蹭出火来了。结果身前的人还尤嫌不够,突然转了个身,一边回眸朝他抛了个骚气十足的媚眼,一边抖动着翘臀。

X!

X!

两人心里都同时骂了一声!

赵启平一个转身就感到后面一个硬棍子顶着他,“X!流氓!”

谭宗明本就被撩出了火,这下被两团鼓囊囊的肉蹭了两下,更是把持不住,“X!浪货!”立刻收紧胳膊,把人紧紧的拦腰箍在怀里,直接抱起往角落挤。

赵启平一声惊呼,双脚有点离地,就凌波微步般移动到了舞池边的墙角。后面的巨物颠着他,嵌进了臀缝。

被抵着趴到墙上,赵启平一个转身,和人面对面,两条手臂吊住他的脖子,凑到耳边“怎么?谭总今天好兴致~”

谭宗明顺势捞起两条大长腿,托着屁股就把人抬起来“你这是找死!”

“诶诶诶~谭总明天是想上头条么?怎么这么急!”周围已经有好几对也是急不可耐的人抱着互啃得难舍难分,本来就昏暗的酒吧,墙角更是隐藏各种勾搭的好地方。

谭宗明抱着身上的人,直接就往厕所走。长手长脚的赵医生好歹也是男人,谭宗明要不是现在肾上腺素飙升,估计也撑不到踢开隔间的门。

厕所外进进出出的人,早就对这里的隔间传出或压抑或高亢的声音习以为常,谁也没注意,刚刚进去的是谁。

还站在舞池里的谭lisa才是傻了眼。说什么也不肯跳舞的哥哥,突然加入进来,没跳几下,就跟赵医生两个人连体婴一样的移出舞池,然后……

就抱着走了!

抱着走了!

走了!

了!

嗷!!!我的眼睛是瞎了吗!!你们还知道我的存在吗!!能不要在公共场所发情吗!

我下次再也不要单独和他们俩出来玩了!

我明天一定要拉上一个三观端正的正经人跟我一起谴责这种不要脸的秀恩爱行为!




END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