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杜方&微凌李|楼诚衍生】现在我该怎么办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美好的意外




杜见锋现在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冲\\动是魔鬼啊!跟小方刚刚互通心意正是蜜里调油,你侬我侬的时候。昨天晚上一个没忍住,两人就滚了床单。当阳光撒进房间,杜见锋抱着怀里的媳妇儿,正想感叹一句,“老子终于脱\\处成功!”的时候,发现好像气氛不太对……

方孟韦蜷着身子,双手抵着肚子,眉头紧锁。

“孟韦……你怎么了?”

“肚……子……痛……”

这可怎么办!杜见锋立刻跳起来,胡乱套上衣服,又是喂了温水,又是揉了肚子都是没用。

“孟韦,你等着,我下楼去给你买药。”

 

然后现在,杜见锋在药店门口转了第18圈了。

这……怎么跟药师说呢?

我媳妇儿肚子疼,没吃坏东西,昨天……昨天晚上就是那啥……了,然后今天早上就肚子疼……还是有点说不出口啊……

低头转来转去,脚底下踩着好几张宣传广告纸。突然就看到了那些被踩了好几个脚印的粉色彩纸上的关键字!

“激\\情\\时刻,总有意外!”

“有毓\\婷,放心爱!”

怎么感觉,说到了心坎里的感觉!

“爱\\爱之后,72小时内服用哦!”

原来每次要吃这个!老子怎么这么蠢没有提前给孟韦备着呢!

靠!这两个字怎么念!“流……流……婷?”

算了。

啪!“给老子来十盒这个!”杜见锋把广告纸拍在柜台上。

柜台里的药师,扶了扶眼镜,瞄了一眼来人。又是个祸害姑娘的愣头青。

 

一到家,杜见锋就急忙倒了热水,到房间里找方孟韦。

“孟韦,孟韦,药买回来了,快吃吧。”

方孟韦正从浴室出来,把自己里里外外洗干净了之后,果然舒服了许多。

幸亏刚刚打电话问了表弟。啧,怎么说,就是要找个文化人呢!人李熏然跟了凌院长就没受过这罪。人家每次事后都料理的服服帖帖的。

 

现在方孟韦手心里躺着一粒可疑的白色小药片,满脸疑问的看着杜见锋“这是什么药啊!你就给我吃?”

杜见锋特别庆幸刚刚把广告纸一起带回来了!不然被孟韦发现他念白字,又要嫌弃他没文化了。“不就是这个嘛!那个啥之后都要吃的。”

 

方孟韦看到那页飘满了粉色爱心,还有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广告纸,顿时满脸黑线。

“杜!见!峰!你怎么自己不吃啊!”一掌把手里的药丸拍进杜见锋的嘴里,连踢带踹的把人赶出房间,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找了个假男友!


 

 

 

“凌……凌院长……那……那个……我……要是不小心吃了……一粒紧\\急\\避\\孕\\药……会怎么样啊?”

“哈?老杜?你有什么想不开的,要吃这个?”

“我……我就问你,会有什么副作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熏然说,今天早上你下楼去给小方买药了,不会就是买的毓\\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什么玉……玉停……”

 

躲在角落给凌院长偷偷打电话的杜见锋,今天依旧被各种嫌弃……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