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荣霖】转角遇见·大尾巴狼2

{就是想写个情敌梗喂自己。沉迷楼诚一年多了。终于忍不住自己动手了。除了伪装者,并没有看过其他。一切信息都来自于楼诚衍生的各种文。OOC是肯定的。还望大家见谅。}

*人物设定*

许一霖:艺术学院大三学生,主修“传统戏曲演绎”(瞎掰)。学校cosplay社团一哥。和荣石自由恋爱,同居中。住在荣石的高档小区的房子里。

荣石:38岁成功年轻企业家。奈何富二代还又聪明又努力,所以年纪轻轻就霸道总裁。(怎么赶脚和老谭有点串)

秦迪=情敌哈哈哈好明显!


既然开了头,就把后面甜甜的后续跟上。这个文就是为了满足情敌梗的,所以不会长,就是围绕了三次情敌的出现。第一回合大尾巴狼现身,今天完结。后面还有一发大尾巴狼想抢一霖,和大尾巴狼被打跑。简单粗暴!情敌梗搭配吃醋、别扭和……酱酱酿酿格外美味。好了废话完了。


以下正文:

上午做饭阿姨已经来过了。桌上放着三菜一汤,盖着盖子,还温着。一进门,荣石就牵着一霖来到水池,帮他先把血污洗掉。荣石先放掉一段凉水,用手试了水热起来了,才抓着一霖的手放在温水下轻轻冲洗。

本来一霖的手就又细又白,像葱段一样,荣石就爱握着他的手,没事就摸一摸,亲一亲的。这下两只手的手掌根部,蹭破了一大片,皮也翘起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会留疤。荣石就像在洗稀世的宝贝一样,又轻又柔的,生怕再弄痛了自己的小孩儿。

一霖也就乖乖的任他洗好,用纸巾掖干双手,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荣石又拿来了医药箱来给他涂药水。荣石一边用小剪刀帮他把翘起来的皮剪掉,一边说“你这样,明天还怎么去那个什么展啊,请个假,明天别去了。”“啊?那不行,都订好了人了!衣服道具都做好了,而且和大家都排练好了,缺我一个就不全了呀。”荣石没接他的话,又问“还有哪里摔痛了没?给我看看。”一霖动了动脚“膝盖疼。”荣石把碘液的瓶子旋好,扭头才看到擦破了的裤子。眉头马上又拧上了。看一霖捻着手指想把裤腿拎起来又不成的样子,开口说“你这怎么卷的起来啊,膝盖肯定都破了。起来,起来,我帮你把裤子脱了。”

许一霖撇撇嘴,站起来,两手张开,让荣石帮他把裤子褪了下来。两条笔直的细长腿,姑娘家都羡慕,可惜两个膝盖,一片青红,还冒着点血丝。还好有裤子挡着,膝盖倒是没有磨破多少,就是明天肯定得肿。“我帮你拿毛巾来冷敷一下,坐着别动。”荣石起身去浴室拿了两条毛巾,浸了凉水绞干。一边抖落开折成长方形,一边开口

“你这腿,明天还要去上蹿下跳的,你不疼,我都疼。”许一霖看荣石蹲在面前,小心翼翼的把毛巾敷上自己的膝盖,嘴上还在絮絮叨叨的念着,心里顿时又甜又暖。不自觉的用手指去摩挲荣石的手背,说“就去动漫展站个台,又不要走动,就站着和别人拍拍照。要是我不去,团里的弟兄肯定不放过我。少一个coser就不完整了。”

“那你就吃准了我会放过你。你就让我心疼。”说着荣石顺着许一霖的小腿捏了捏他的小腿肚子,又握着他的脚踝。这深秋的天,屋子里虽然还不是很冷,但是光着两条腿,又盖上了冷毛巾,这会儿许一霖的脚凉凉的。荣石看着这两条大白腿,又摸着满手的细滑,倒是心里腾腾的有点要着火。碍着许一霖受了伤,又还没吃饭,赶紧站起来,扯过沙发上的薄毯盖在让他心猿意马的大长腿上。

仿佛掩盖什么似的,咳了一声,转身去餐桌上把饭菜端来茶几。“咳~你这手不能动,腿不能迈的,还得我来给你喂饭。真是小祖宗。”许一霖倒是哈哈哈的笑着歪在沙发上,“那你倒是快点啊,祖宗都饿扁啦!”

顺手,许一霖就把挂在沙发扶手上的裤子口袋里的手机掏了出来,一解锁就看到两个荣石的未接来电“哥,你打我电话啦~那会儿估计我正跌在地上呢,没听见。”

“我估摸着你在公交上没听见的,想在楼下迎你,想给你个惊喜,你倒给了我个惊吓!”说着荣石拌了一口番茄炒蛋和上点米饭,喂到许一霖的嘴里。许一霖鼓着腮帮子一边嚼一边发出满足的哼哼声。咽下一口,等着下一口投喂的时候说“我当时也没注意,就光看着手里的东西了,一抬头,就看到个车朝我开过来。幸亏他速度不快。”许一霖看到荣石脸又要拉下来赶紧说“也是我自己不当心啦。还好没什么事。那个男的态度也蛮好的一直赔礼道歉,你刚刚真的是太可怕了,我都怕你跟人打起来。”

“那小子看着就欠收拾,不是个好东西。你还帮着人家说话啊。我看他眼睛就黏在你身上,跟带钩子似的。两只手还在你身上乱摸,就想揍他。”“好了好了,不说了,你又来劲了,本来没什么的,怎么又要打打杀杀的样子。快再给我个咕噜肉,今天的咕噜肉特别好吃!”许一霖想着还是赶快岔开话题吧。

TBC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