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蔺琰AU】萧老师&蔺同学之小老师还是萧老师?

(这是一个小段子。

我觉得上一篇里有个小老师的梗可能没用好,要不还是再明示一下吧。)

以下正文:

“萧老师”

“萧老师好”

“萧老师好”

......

“小老师好”


蔺晨故意落在其他人之后和箫景琰打招呼,叫了人之后还朝那人狡黠一笑。箫景琰假装没看见。坐下准备开班会。


“蔺晨!以后在教室里不要乱叫!”

“没有啊,小老师啊,没错啊。”

“萧!萧萧萧!第一声!你小学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吗?”

“嗯,小,小小小老师。”

“......”

“小景琰~小景琰老师~”

“小什么小!我比你大!”

“好好好~你大你大........再大也没我大~”

“......”

“诶诶诶…别走啊~等等我~等等我小老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