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恬quiet

【多CP】【楼诚深夜60分】如果时间,只剩一天

还有一天就到元旦假期了,请问各位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凌李】

李熏然:哎……31号我要值班!我还有两天才能放假呢!不过还好,老凌说,他会做好蒸羊羔儿、烧子鹅、酱肉、香肠、什锦酥盘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卤什件儿、熘三鲜儿、炸排骨、糖熘鱼片、四喜丸子、三鲜鱼翅、栗子鸡、烧肝尖儿、炸豆腐、糖熘饹,拔丝山药、烩酸菜、焖扁豆、氽毛豆。等我回家哒!

凌远:然然,还想吃什么?我下午再帮你买个哈根达斯冰在冰箱里,我们晚上看碟的时候吃~

 

【谭赵】

赵启平:2号医院正常上班。明天下班了老谭来接我,直接去盛煊旗下的温泉酒店。在太湖中心小岛上,终于可以好好放松放松了~

谭宗明:你就只管在车上先睡一觉。到了我叫你~我还给你准备了新年惊喜~

 

【杜方】

方孟韦:好激动!大哥放假回来了,木兰也在家!好久没有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的在一起了!

杜见锋:孟韦,我……我呢?

 

【荣霖】

许一霖:今天下了好大的雪呀!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荣大哥说,等雪停了,国历新年的时候带我去城外看雪景呢~对吗?荣大哥~

荣石:好……好,一……一霖……你高……高兴……就……就好。

 

 

所以,最后

李熏然吃饱了,凌远却没吃饱,请问他还能吃什么?

赵启平究竟能不能好好放松放松?

杜见锋真的独守空房了3天?

许一霖在看雪景,荣石在看什么?


评论(3)

热度(47)